京圈太子,京圈佛子,大家好我是京圈胡同串子。
关注前请看置顶!

瓦娜洗澡水兑水喝三年

来自作为近侍的某鹤:我家婶婶最近抽疯

鹤丸国永最近很方。
他家婶婶一言不合就找他茬。
都怪物吉贞宗。
婶啊!刀装真不是我扔出去的你别揪我耳朵啊!
哎哎哎!别薅我球!秃了秃了ヽ(゚Д゚)ノ
幸好,最近炸的都是小狐丸的刀装。这一点让他满心愧疚地笑出了声。
哈哈哈小狐丸你也有被揪耳朵的时候!(≖‿≖)✧
(是的这是一个很宠小狐丸的婶婶)
还是上下一起揪!
(其实那只是你婶婶身高不够找个东西拽着?)
不过婶婶更在意的还是自己呢,上次自己被打重伤婶婶都哭了呢(〃'▽'〃)

既然婶婶想要物吉贞宗,
我一定会把他带回来的。
所以别哭啦婶婶,乖哟。

评论(1)
热度(4)

© 瓦娜洗澡水兑水喝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