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圈太子,京圈佛子,大家好我是京圈胡同串子。
关注前请看置顶!

瓦娜洗澡水兑水喝三年

当你问刀男对自家婶婶的印象

就是随便一扯我家刀。。

鹤丸国永
大概是每天被我吓到后喊着要换近侍但从来没有行动过,修复的时候会念叨着时间比锻刀还长但从来没有刀解我?
(是的我就喜欢鹤球)

山姥切国广
每次刷到我的时候都一脸崩溃说自己没有这个意思。。?

小狐丸
一看到我就很想锻三日月宗近。。不知道为什么。。。

笑面青江
看见我就跑

和泉守兼定
她喜欢让我喂马。
还让国广盯着我。

堀川国广
每次看见我就会抱怨没有洗衣番。。?
一看到我和兼先生站在一起眼睛都会发光。

加州清光
总念叨着要买和我同款的指甲油。。说感觉很可爱!还说很喜欢我给狮子王涂的指甲油呢好开心o(*////▽////*)q

大和守(不)安定
喜欢安排我和清光切磋。
特别喜欢。
似乎很喜欢冲田君。。。



我就试试手
可能有后续?

评论
热度(7)

© 瓦娜洗澡水兑水喝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