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圈太子,京圈佛子,大家好我是京圈胡同串子。
关注前请看置顶!

瓦娜洗澡水兑水喝三年

未命名

初次写文请多指教


—深夜大逃亡—
“醒醒。”
刻意压低的少年音很是好听。
我揉了揉眼睛。
“没受伤吧?”
眼前的人,就是药研藤四郎。
“嗯……怎么了?”
终于见到认识的人,我不禁松了一口气。
“嘘!楼里有个奇怪的人。”
药研藤四郎立刻捂住了我的嘴。
奇怪的人?……
这,是我家所在的那栋住宅楼?
我四下张望了一下。
我刚刚明明还在那座小洋楼里。
在我昏迷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
药研藤四郎似乎并未察觉我的疑惑,拉着我冲进了电梯。

“找到了……”
诡异的男声响在耳畔。
我吓得差点甩开药研藤四郎的手。
“这是五层……我们走楼梯!”
药研藤四郎迅速做出了判断。
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茫然地跟着药研藤四郎跑下楼梯。
我好像要找一个人。
一个比我略大的女生。
女生的姓名呼之欲出,我却无论如何都想不起来。
借着楼梯间昏黄的灯光,我推开了安全门——
是一楼的大厅。
“快走!”
药研藤四郎一把将我推了出去。
我踉跄了一下,回头看他。
哪里还有人。
一个金头发的少年忽然拉住了我。
精神极度紧绷的我,僵硬地回过头。
“……小乱。”
是邻居家的孩子。
乱藤四郎。
“药研哥给我打过电话了,我们快走吧!”

所以……在我昏迷过去的这段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下午和药研在一起的那三个孩子,又是什么人?

乱藤四郎拉着我跑过一楼的咨询台,穿过旋转门,跑上了车水马龙的大街。
站在发出刺眼光芒的路灯下,我有些恍惚。
但乱藤四郎没有给我思考的时间。
她拉着我跑向了离这里最近的体育场。

评论
热度(1)

© 瓦娜洗澡水兑水喝三年 | Powered by LOFTER